S__68018189

因為疫情的關係,每天早出晚歸都需要戴著口罩

口罩悶著一整天回到家之後都會發現又多了一些粉刺跟痘痘

加上我本來就是敏感油痘肌再加上酒糟肌,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真的超級頭痛

長期酒糟肌的關係導致我的皮膚毛孔非常粗大,肉眼可見的大洞穴

因為我本身定期都有回診皮膚科擦藥,因此知道像我皮膚狀況這種程度單靠保養品是難以看到效果的

但即使是這樣每日的保養還是必不可少QQ

我的保養程序也非常的簡單,每天通常就是活泉噴霧+保濕乳液而已

因為肌膚處於敏感的狀態,給肌膚最簡單、越少的負擔才是對肌膚最好的

我的訴求就是保濕加上不過敏、不致痘就過關XD

對於其他的效果真的就是佛系追求……只要不要讓我的臉酒糟發作我就覺得很蜜糖了

但最近冬天單靠噴霧跟乳液其實真的很不夠力,肌膚乾燥的狀態下又油水不平衡

導致肌膚一邊出油一邊脫皮,照鏡子的時候都會覺得有點自卑

同事知道我的困擾之後推薦了我這款KINS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

S__68018190

當然當下我也是說嗯嗯好我會再看看,因為我在挑選保養品上真的吃過太多虧繳了很多學費QQ

但難得同事善意推薦,所以我也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看看這是什麼產品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主打的是「益菌保養」

剛好我最近也有在喝益生菌,知道益生菌可以靠吃喝營養品來補充

但居然益生菌也可以加入保養品裡面!

聽說是日本的最新保養趨勢「微生態菌叢平衡保養法」

因為對這方面也不太懂,因此又GOOGLE查詢了美肌菌到底是什麼東西

美肌菌的正式名稱也就是表皮葡萄球菌

(對沒錯!皮膚糟糕的人想要找保養品就是需要做這麼多功課!

菌的專家KINS有著三大堅持:

 從6,240件肌膚數據誕生的完美比例成分

 調整pH值打造菌叢偏好的環境

 安心的ISO認證工廠製造:在取得國際基準ISO9001的日本工廠中製造。

從原料和資材、生產線到進行抽樣的最終檢查,所有的程序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理!

 

日本的職人精神一直讓我很嚮往~~也是因為這三大堅持的文案

我決定給他一次機會體驗看看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啦

 

S__68018187

 

試用組的外包裝是白色正方形盒,純白色搭上黑體字,真的很有日式簡約風的感覺!

 

S__68018193

 

打開之後的質地是透明的流動水狀,聞起來沒有特別的香味,有一股淡淡的多多味XD

老實說沒有香味我反而更放心,我個人真的很害怕香香的臉部保養品

因為代表了有多餘的香精/香料添加物,反而讓多了一層負擔的感覺

 

S__68018197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我的毛孔粗大問題一覽無遺(真的好赤裸)

還有泛紅、痘痘等等

以前其實更誇張可怕XD

但也是配合醫生吃藥、擦藥才能換來現在稍微穩定一點的膚況

所以保養品的選擇真的非常謹慎!

也是試用了一陣子才發文分享~~~

 

S__68018196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洗完臉之後當作第一步的保養

我有時候天氣冷會滴在手心搓熱用按壓的方式按在臉上

不然直接滴在臉上,冰冰的手擦均勻也是一種酷刑XDDD

 

S__68018194

 

因為是水狀的所以很好吸收,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不舒服~~

吸收後摸起來也有種平滑感XD

 

S__68018195

 

裡面添加了三種保濕成分:

 乳酸桿菌/豆乳發酵液

 米發酵液

 啤酒酵母菌萃取

 

吸收之後再繼續進行日常的保養步驟就可以囉!

我平常都是直接接著上慣用的保濕乳液

用了一陣子並沒有讓我過敏發作,真是可喜可賀

不只適合油肌,是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

每個人狀況不一樣~~如果和我一樣是狀況肌的,建議還是要經過醫生評估自身狀況喔!

通常冬天我鼻子過敏很嚴重,人中那邊常常擤鼻涕擦到脫皮

但只是在保養上多了這一個平衡活肌露的步驟

真的有穩定的感覺!

 

S__68018191

 

放兩張閉眼照只是因為覺得我的睫毛很美XDDDDDD(我感覺我會被打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在官網上也有販售大罐正裝

分享就到這邊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到網站上參考選購單入或組合方案更優惠~~

 

KINS 美肌菌平衡肌活露:https://reurl.cc/zWvmYQ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fay 的頭像
    Rofay

    若飛 Rofay Life

    Ro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