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過完連假~連假期間一下下雨一下又天氣好

皮膚狀況也不太穩定

再加上我連假四天基本上都在熬夜

平常下班之後沒什麼時間可以追劇

或是想追劇但是身心已經很累了XDD

連假當然就是卯起來狂追

下場就是連假過完後皮膚乾燥脫皮之外還長了痘痘

自食其果QQ

S__81805317

我本身有輕微酒糟~所以基本上不用成分太複雜的保養品

像ALL IN ONE類型的保養品我都會盡量少用

也會減少日常保養的程序

但即使是這樣還是會有臨時有狀況的時候

可能是有重要場合要上妝之類的

如果臉上脫皮再上粉底或是油水不平衡的時候上妝整個臉都會大浮粉

看起來慘不忍睹

在這種時候我還是都會在保養程序中加上面膜來當作膚況不穩的急救法寶

最近買了一款保濕補水款的面膜

用過之後真的覺得完全可以上來寫文章推薦!

就是EDN茵蝶的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請忽略我過長的指甲哈)

S__81805314

EDN茵蝶創立於2001年,至今成立20週年了!

居然這麼久的牌子我現在才發現~~

這款面膜成份有:

專利水解玻尿酸

專利高分子玻尿酸澎潤劑

神經醯胺脂質修護因子

燕麥醯胺舒緩因子

藍綠藻萃取

五種以上的成分來幫助保濕補水

S__81805318

包裝是漂亮的純白色加上產品名稱等等

我很喜歡這類型的包裝~簡單不失優雅

沒有華麗的圖案反而顯得更有單純、純粹的感覺

S__81805319

 

背後的標示說明也很清楚

原本的英文標示外有附上中文標示貼紙

保存期限也印得非常顯眼~不會找不到!

 

我習慣一下班到家確定沒有要出門之類行程的話就直接先把頭髮撩起來

給大家看看我剛下班後的膚況(好羞恥

S__81805321

基本上就是長了一顆大痘痘瘀血很深

然後毛孔粗大以及我是個超級大餅臉

所以遇上有些尺寸偏小的面膜真的會奇蒙子不好哈哈哈

這款面膜尺寸我覺得應該算是偏大的

我的大餅臉仍然可以敷得服服貼貼的覆蓋全部!

S__81821699

面膜本體外還有一層珍珠紙

小臉美女們也不用擔心會太大~~這款面膜有做易撕線

都可以從開口的地方撕開讓面膜更加符合臉型

洗完澡換上我最愛的寬鬆大T恤後可以來敷面膜啦

S__81805323

這是我剛放上去~~是不是真的我沒有說謊

我的大餅臉可以被覆蓋住!

不過鼻頭的地方因為鼻形的關係稍微不能敷到

所以我在山根那邊剪了一刀調整了一下面膜位子

又戴上了眼鏡!每當我覺得鼻子不夠服貼的時候就會直接戴眼鏡

鼻子的地方就會馬上貼合了~~~

S__81805325

我敷過很多款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的材質在我敷過的面膜裡面可以算隱形度相當高的一款!

而且包裝裡面的精華液極多

平常保濕的精華/安瓶一次頂多一滴管的量

這倒在手上至少超過四滴管XD

S__81805316

包裝裡面的精華液不要浪費~~~拿來一起敷手敷腿都是棒棒的

像我會拿來跟珍珠紙一起敷膝蓋

敷在上面舒緩肌膚乾燥XD

雖然這款是保濕款面膜不是美白款

但關節處不夠保濕乾巴巴的也是很糗

S__81805320

敷完之後嫩嫩有感!

雖然肌膚問題並不是敷個幾片面膜就能完事的

保養需要經年累月的努力

但敷完之後的保水感真的可以感受得到~~

S__81805327

 

我通常敷完面膜之後會先按摩讓精華液都吸收

按摩得差不多之後會用清水把多餘的精華液洗掉

然後再進行後續上乳液鎖水

如果要選面膜的話~~保濕推薦這款!不管是哪個季節都很適合~畢竟四季保濕都很重要XD

EDN茵蝶這裡買

momo官方直營品牌館_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組:https://lihi1.cc/pfGbK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fay 的頭像
    Rofay

    若飛 Rofay Life

    Ro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